失败了

今天用电话gprs上网查电邮,真人秀监制的电邮叫我放下个心。说正在筛选参赛者,过一两天就会有结果。果然,今天来到A&W上网看一看电邮。马上收到监制的电邮,劈头一句thank you for.....已经很不祥了。结果,“衰jo“。

那天在第一站拿到的塔罗牌已不是什么好牌了。

还被伟良和静仪晒“样子看来很有模特儿的模样,实际上没有。”虽然自己也对那个真人秀放弃了,他们当然也不会选一个英文有障碍的华人进来他们的节目。落选是可以预料的。总之是落选了。多少都会有点失望、伤心。

基本上,生日并没有为我带来什么可喜的事情。当然也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价值。妈妈认同了我的想法,不到六十也不庆祝生日。不过,到了这个年纪也没有什么成就,所以也不喜欢庆祝生日。而这让身边朋友不适应,听到我一个人生日窝在家里都露出一股难以置信的表情声音。哈,我真的不知道我今年的生日有什么值得庆祝的地方,就连想让自己去一次比较远的旅行也要想了又想、考虑又考虑。

结果,上个周末窝在家里和到剧场帮小虹拍剧照。

讲回去这张从录象剪出来的照片,很帅。可是,就觉得很造假的感觉。不过,自己却也很喜欢这张照片。无论如何,就想用它来展示自己的不同之处。也让大家看看,我也是可以有这个造型的。哈。讲到这里吧。

祝你们愉快。

Comments

  1. when is your birthday ? you are cancerian too ??????

    ReplyDelete
  2. i am cancerian....yeah my birthday last saturday....

    ReplyDelete
  3. 是什么东西落选了呢?

    ReplyDelete
  4. jacqueline,

    你都算厉害。。这样旧的文章都可以留言。

    那是一个制作纪录片的真人秀节目。我shortlisted,不过后来没有被录取。

    可惜。

    ReplyDelete
  5. 嘻嘻...不好意思啦...
    因为我从之前的看起嘛..
    hope u don't mind...
    *-*

    ReplyDelete
  6. 这真得很从前!
    哈哈。

    http://jinjang.com/seven

    这个现代的。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