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生活

昨天看完戏,忙完了白兰曲。自己不过是半途帮忙,没有全程参与反而会帮倒忙。所以就只好在一旁静观其变,演出空前成功,虽然表演还不至于最好但是观众大致上是好评。如潮。小红最爱这句“好评/恶评如潮!” 白兰曲显然是好评如潮。无论如何,我这个周末多忙于休息和为自己的blog担忧和重新建立blog。所以虽然这个blogger不是很方便,但是也蛮实用的。而且也去?了一个放照片的地方。
有关照片的分类其实和自己的生活也是大概这种分类:

生活
人们
旅行

所以看出来我的生活就只有这些东西。工作就在生活里面,其余活动如聚会,郊游等等的就可以分进去人们或者旅行。

有关这个伺服器瘫痪的case,我询问了负责的人,他一味说会修好资料没有不见另一方面又一而再再而三地向我确定我有没有重要的资料在线上。不过希望今天可以知道答案。

上电视的美梦可能不能实现了,个人介绍录像寄出去的八天,多没有回音,一是寄失了,不然我的表现差做出了一个标新月异的录像不符要求而被退稿。结果到现在也还没有回应,通常影展会设定一个期限过了什么日期没有收到通知你就死心吧。他们连通知电邮都忙到不方便寄。更不要说从海外打个电话给你。

今天开始我二十六了。感觉上我还是很小孩子,思想上没有说长大或什么。年纪越大,追求越多。生日却只想窝在家里,那里都不想去。但是结果还是买了两本书给自己。一本是凤凰卫视闾丘露薇(都看了陈鲁豫和吕思宁,看多本也算完整了吧?)的〈我已出发〉讲的是他在当记者经历,刚好都经历海湾战争和sars。如要成为记者这些书也当作是本延续热诚为自己理想保温书。但是,我自己本身当记者的欲望不大。但是,进凤凰工作的欲望比较大,做什么都好。哈。第二本是中国一本年轻散文小说连载的文艺杂志,买回来看看水准到那里和看看别人做杂志的信念。

好了,今天就早一点出门去上班。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