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

今天在办公室醒来,继续工作。午饭在办公室吃,然后晚餐就被约去吃饭。the curve 人不多,但是吃东西的地方餐厅多到数不清。有星期五,海螺,金佳丽,泰餐快递等等,我们约在兰桂坊茶餐厅,香港茶餐厅入侵大马。最早为人知的连锁店叫KIMGary金佳丽,人客时常爆满。我们选了兰桂坊,一来喵喵推荐二来自己也没有试过不妨一试。当然还有很多茶餐厅如病菌般蔓延出去,开在市区各角落。既有铜锣湾,港饮港吃,尖沙嘴等的茶餐厅。各有各做,各式的招牌菜多到枚不胜收。

我负责载俊,喵负责载敏。我们以为迟到,想不到他们在在途中赶着过来。ikano大封路,为的是马来西亚大促销。而今天也是宜居宜家促销月的首日。我们把摩多停在马来西亚最漂亮的停车场。然后通过地下道,走过去the curve。 在等待他们到来的当儿,俊亮出了他的d70s超级无敌数码slr然后就替我拍照。等到他们来了,就点东西吃。然后也是一轮的拍照,东西来了我就开始吃,所以我们就在这个位于the curve's the street户外食街享受着香港美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