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异的事情一直延续

昨天我的精神没有多好,上午醒来弄了点小事就准备回公司去。头痛得快要裂开来了,分裂。自己的精神也开始分裂。有着双重性格吗?没有,七月生的巨蟹座,没有分裂的双重性格。只有满满的母性,喜欢呆在家里和喜欢的人度过余生。但是我对着杂乱无章的桌面毫无感觉,乱就由得它去吧,反正排好了又会乱回去。

怪异的事情一直延续。我来到办公室,还算早,比起平时早了一些些,也奇怪半路没有睡着。

我顶着头痛上班,来到办公室工作,慢了半怕。头痛。瞌睡。累。困。可我的工作还未完成,剪画粘。听起来很怪异,像是在做手工艺,但是那全都是在电脑上进行。而且是苹果。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我有多久没有吃苹果了?为什么会头痛?是跟苹果有关吗?

怪异的事情一直延续。那是我可以不急不忙地在做一份这个礼拜五就要用到的录像。而且速度是非常悠闲似的。可能头还在痛。

我发现做到差不多,竟然,想要回家休息上网。所以我就准备回家。

这是我一直觉得很怪异的事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