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延续,大象出来做个精明的消费者。

怪梦一直延续。昨天留在办公室工作,一直到早上六点才入睡。在梦里,又遇见奇怪的事情。上一个是到小学上中五的课然后看见一班回教党的人。今天更奇怪,遇见回一个老朋友,又拥抱又接吻然后还有人跳到外面的屋顶发飚。

我醒来时下午一点钟了。办公室没有人,我便开始工作。工作到一半,发现自己有点饿,救助个面吃。吃完后又继续工作,完成大树戏剧表演的多媒体。从下午三点的大长今一直看到晚上浪漫满屋。一边做一边看电视,间中走下去厨房拿水喝,弄点小吃等等。结果看完大长今8度空间紧接就有夏娃记事本,夏娃记事本完后ntv7就有MNN中文版。看完ntv7的华语新闻,又可以回去8度空间看荷兰村。荷兰村一播毕,就会是88六十四。88六十四过后8度空间就会直播新闻,新闻播完后就到美丽人生。看完了美丽人生转台到第二电视又华语新闻。看完华语新闻马上回到8度空间浪漫满屋。浪漫满屋通常是我看电视结束电视剧。

当然,这都是一边做一边看。因为要做很多小部分的字幕,所以一有时间就看看电视。

可能比较迟起床,这一整天下来并没有昏睡的状况。一切很顺利的进度。当我完成以后,就开始准备回家帮忙哥哥修理电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