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来临之前

开始了假期。八月,整个八月都是假期。 前三天有惊无险的渡过。在新山的珍珠山有一场表演,我负责多媒体的部分。教会的人热情感情丰富,只不过自己本身脱离这种团体生活良久,已不容易投入。会场在星期六彩排,投射器的安排让人不可思议。我只能做好本分,把我的内容处理好。 星期五,匆忙地把东西做好然后赶去向朋友借电脑。来到车站,还好有一点时间让我吃个热狗。吃完就准备上车。老师们迟到了一点,巴士还是赶上了,就上路去吧。这次的旅程是我由头睡到尾的旅程。就连休息站也没有下车撒尿。一车直到新山。张老师来接我们,去吃点晚餐。然后就回到大本营。我们放下行李,然后就研究我的片段为何这样慢,结果我把所有mov的文件转换成avi格式。然后在pc的平台播放,弄到半夜四点,宿舍寒冷老师起床关掉冷气,小孩生病怕他着凉。我本想继续在转换文件,但是自己眼皮已经撑不住了,一睡到天明。 第二天醒来,就有早餐吃。小朋友的妈妈不知道一早从那里找来了早餐。妈妈就有这种本事,为小孩张罗,不动声色。我继续转换文件,张老师过来了,带着丰富的早餐。我就继续吃second round 的早餐。一边吃着早餐,也一边在转换我的文件,下午就要用到了。吃完早餐后,张老师带领他们到礼堂看场地。我继续留在房内工作,等到他们再回来时,我就已编排好我的powerpoint。过后我们就搬到另一间大房子去,所谓的大房子其实是公共睡房,就是很多人一起睡的那种宿舍。也好,搬过去后,我小睡了一阵子。等到午餐时我就会起床吃饭。起床后,不再渴睡,在床上辗转一两下,就拿了电脑去礼堂找老师。准备练习和播放多媒体。负责人要求我把所有的powerpoint文件放进主荧幕电脑。天,我那好几百mb的files。

没有关系,我在正式彩排前就把文件做好。然后彩排,顺利。

顺利,没有延续至第二天的表演。总结,正式演出的表现?我出了三次错。

对了,那是八月之前的最后一个job。在JB新山。我迷糊的渡过七月,听起来又幸福却很衰的七月。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