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一身阳光,希望自己好起来

我没有病。可是,却像生病,而且是怪病。
躲在家里,上网吃睡和看来不像在工作地工作,我在假期中。我不断向在msn询问我为何没有上班而留在家中的网友朋友亲友说了一遍又一遍。我正在放大假。一个人放假这么让人怀疑和难以置信吗?

今天难得出外散心,一来和同事见面拿支票二来打算去晒晒太阳。结果,支票是拿到了。太阳也晒到了。只是没有游到泳。

朋友又在急忙的打电话来问我几时回来,要向我请教剪接的事情。游泳晒太阳的事只好作罢,反正,明天后天在雪邦晒到变成小黑人回来都可以。所以,骑机车可以不穿长袖可以晒黑自己。也反正自己要白回实在太容易了。

所以,今天除了起床洗澡午饭出门拿支票到吉隆坡看数码相机去游泳池吃闭门羹回家等朋友教学然后小睡起床吃饭看戏上网部落客聊天以外,另加一粒上海月饼以外。好像没有别的了。

对,还有我休息得差不多,是时候工作。要做的东西,可是多得很呢。淋了一身阳光,希望把不好的事情经验统统蒸发掉,希望自己好起来,希望我能遇到好人们,希望我能买到便宜的相机(虽然款式旧),希望我们还是朋友见到面不会假装不认识,希望我精神奕奕,希望我可以拥有imacG5,希望家里和祥,希望朋友身体安康。

淋一身阳光,希望你遇到你喜欢的人。

Comments

  1. 太好了,可以有人教我了。。。不太会用这部落的一些功能。。。

    ReplyDelete
  2. 也没有什么功能可用!

    ReplyDelete
  3. 能这样他妈的闲闲散散的过日子你还想怎样?那可是许多人包括我梦寐以求,努力奋斗想要过的日子啊。。。唉,真羡慕,青春无价。

    ReplyDelete
  4. 我喜欢这句话: ‘淋一身阳光,希望自己好起来’。感觉好像很爽,很舒服。

    我也很久没有放假了。感觉很累,很讨厌,讨厌公司,讨厌全部人。下定决心明年辞职放大假,要北上 backpacking 去了,不理了,不理了……

    可是 housing loan 怎么办?信用卡账单怎么办?看来要真正不理还真是一件难事。

    很讨厌,很讨厌。

    ReplyDelete
  5. 我没有这些负担,所以就很吊儿郎当。

    ReplyDelete
  6. 最近心情很低落```所以就上网 玩玩!
    网和面输入了 阳光希望
    就看到你的这篇文章了
    也很喜欢"淋了一身阳光,希望还起来"

    希望你一直快乐
    也希望自己快快好起来!

    哈哈```

    我的QQ是287948637

    里面什么资料也没有```只有个人说明里是我喜欢的几句话!

    额````呵呵``!

    想找个和我可以好好聊的人

    不管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因为我似乎总在沉默!

    ReplyDelete
  7. 谢谢,你无论什么原因来到这里。但是这里已经被荒芜很久了。

    谢谢。

    http://jinjang.com/seve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