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贝散花儿

我昨天去吃sushi king。突然,经过我们庆祝认识一周年时的genki sushi。人多,太多人让我觉得我一个人走进去吃寿司很奇怪。也让我突然地想起你。那是突然之间的事情,从kinokuniya走出来就想起了你,一个人来到genki sushi也会想起你。我问自己,那时是不是做错了决定?你也问过我同样的问题。不,我只不过想吃寿司。而,我最美好的寿司经验是我们相识一周年的聚餐。这促使我很想吃寿司。可以吗?

你抱怨和你分手后就再也没有在blog写一些有关于你的消息。你很纳闷。好吧,今天是一个好日子,就把这件想你的事情写下来。散花儿,这个名字我想用了好久,来纪念你。那么有了名字,我要从那里讲起呢?

就从我想念你的程度讲起,你记得w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不断向你诉说我很想念他。而现在,我想念你就像我当初想念他一样。你听到我这样说你一定会笑我:慢热到这种地步。实在没有办法,无可救药了。我承认我对爱情慢热而且时冷时热,但是现在这种想念不是恋爱中的想念,那是你开始在我心中有了一个象征地位的想念。就像w在我的心中挥之不去的地位,你在我们分开后的一年零三个月,终于可以在我心中住下来了。那可是一件好事吗?你说说看。但是,谁可以说出一个所以然?我知道没有人可以,我本身也不可以。

我告诉自己单身的自由是很美好的,我自恋到极点。不爱被管教,对伴侣的态度是时冷时热,有着控制伴侣的可能性极高,纵容自己,对爱情没有纪律且随性。所以,我想念你是对的。我们现在不在一起也是对的。看见w现在的美好生活,我可以预见你的也一样。有个爱你的人,和你一起,然后慢慢实现你美丽的梦想。那是美丽而甜蜜的,不是吗?而我,看不见眼前。肤浅地贪图一时快乐却又却步不前。所以,我是那么的想念你。一种看见你过着快乐生活、一切安稳的想念。事情没有比这更好了,我真的是如此的想。

宝贝,我就只能这样呼唤着你。在没有人的国度,我们渡过只有我们的时光。那些日子虽短、不平常,但是,那是我们最重要的时刻了。我在这边,不像纠缠着w那样纠缠着你,我只想好好的想念你。那也就够了。

无论什么事情,我希望你一直很好,身体健康。

而我,就真的是可以好好的想念你就可以满足了。

Comments

  1. 爱情又是否有期限?想念一个人又可以维持多久?
    被想念的人是幸福的!
    想念别人的人就只能送上一句祝福。。。

    ReplyDelete
  2. 哈。你终于留言了。哈哈。要幸福哟。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