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假上了杂志封面

我知道自己没有本事因为做模特儿或者任何明星而登上任何一本杂志的封面。今天跟静仪和chun wai去金河出席一项本地杂志社的嘉年华,结果花了两个小时来等这张人生中第一张杂志封面照。

我打电话给十儿:我在你的旧公司嘉年华,拍封面照。十儿:有没有搞错,walao.

很搞笑,那个帮我做着张美图的美术员一边看我的照片一边指着我笑(真的,她还被人误会指着别人,她自己连忙纠正说她是指着本人我)。天啊,我究竟有几好笑?

没有关系,反正自己很满意。第一次拍了这种照片,感觉很好玩,回到家就展示给父母和家人看。然后,就和伟良静仪去喝茶。顺便向伟良示威。结果被伟良评为:“妖气很重~”会吗?你来评评理,请留言。

今天中秋节,中午到金河广场逛街,看完秀,到楼上走走,发现了有人开始卖可爱的口罩。

等到照片印好了,我再回到那个小小的化妆摄影的角落,拿起刚刚列印好了的照片,自卑的溜走。

Comments

  1. 还好还好。=)

    妖气? 会吗? 还好啦。只是嘴唇像涂了lip gloss 而已,有点闪闪发亮... ;P

    ReplyDelete
  2. 剃了?子可能效果?更好些。

    ReplyDelete
  3. 本人觉得与建议。。。比较沧桑的造型会适合你多些!!!我也觉得有点妖气!!!;p

    ReplyDelete
  4. 我本人觉得比较撩人。哈哈。我明天剪头发。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昨天我跟主编吃饭。跟她说起我的朋友(你)封面照还涂了唇膏。

    结果我们笑死掉。

    ReplyDelete
  6. haha 谁?当天她在现场?我的天啊。我是吃巧克力吃到这样的啦。他们的礼包有很多巧克力糖。你不信问他们看看。

    ReplyDelete
  7. 我觉得如果你带那很可爱的口罩拍会很可爱,如果将脸向下侧少少,假装专心的再做事,可能会比较有魅力。

    但我没见过你,不知道你有没有更漂亮的一面,但自信,永远能为人加分!

    ReplyDelete
  8. 这家伙比我更变态。少见为妙。

    ReplyDelete
  9. 比你变态吗?为什么还没被关进去?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