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不爱我的W

你还好吗?我每一次这样问你,就注定我必须再一次受苦。你并不知道,我很喜欢你,我自己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像一个疯掉的偏执狂,就是不能禁止自己再一次的喜欢你。而你,就像你那个好朋友说的,你其实就只希望别人来爱你。

你知道我们互相认识的那一天起,我就注定了,注定了不能摆脱你。而你也自然和我脱离不了关系。我其实不过是一个替身,代替品?你却一直否认,直至近年你才在我威逼之下说出,你根本不爱,我。那很明显,我是代替品。如果快乐,如果我是一个快乐的代替品,而你也觉得快乐其实我不介意。只是,我们的快乐超级短暂。比烟花还要短暂,比昙花一现还要短暂,甚至比,比晨露的寿命更短。你说,我前途无限量。你说,你我们不适合在一起。你说,我们不会快乐的。

随你,我什么时候都迁就着你,我都随你。

那好吧,千万不要后悔。一年后,两年后,三年后,或更久。千万不要后悔。我心里念着,千万不要兑现张小娴名句“爱情,最怕是千转百回,又回到同一个人身上。”

不会的。你有你的生活,我会有我的。再见亦是朋友这理论我永远不相信。所以我们,注定成陌生人。我知道你伤心,因为失去我这位只能是当成好朋友的好朋友,那,你就伤心吧,反正我也很伤心。

这种日子,这种想你且伤悲的日子延续好多年,我们偏偏又像莲藕。又像头发。

我想你想到有时会影响功课,有时会影响工作。有时忍受不了,我就会传及时讯息给你,sms你。让你觉得我回心转意,想继续和你成为好友。但是,我其实只不过想玩弄你。而玩弄的举动,其实也不过是一次又一次对你的想念。

好吧,你看我,过了这么多年,我还是老样子。本来想写一篇想念纪念你的文章,但却又是写成一篇带着浓浓晦气的稿子。就像你每次抱怨我说“为什么你总是要破坏我们和谈的机会,而且,每一次的结束都是这样难堪,留下一个大家都尴尬的烂摊子。”

我想,这也不是我想要。在爱情的角力赛里,你不能让我开心的离开,那你自然也不开心。我不知道,我想的和我写出来的意思相不相同,但是,那已是无法挽救的一段关系。

我还是要讲一句,到最后,过了很多年,我们要是真的还是回到原点,又在一起时。

那,真的是要说一句,OMG。

anyway,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这件事情发生的。那,我也安心。所以在这里,我还是要像其他闹意见不合而分开的好朋友一样,祝福你的前途如光。

永远快乐。

Comments

  1. 真的还有点晦气, 但这类感觉不容易随时间消失的...

    ReplyDelete
  2. 当然,这件事纷扰了就快可以庆祝十周年了。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