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夕:椰子屋创刊20周年庆聚餐

 

昨天是国庆,没有庆祝方式,只待在家里。晚上,过去椰子屋“痴餐”。

椰子屋二十周年创刊纪念聚餐。一去到,拿着一盘羊齿植物给爱伟。

爱伟看见就把它摆在入口的围栏平台上,本来绑住叶子的红布被爱伟巧手一弄,变成裹着花盘的装饰红布。比起星期天的时装展,这个周年创刊聚餐并没有闭门庆祝,椰子屋还是照常营业。其余的顾客其实也可以和大家一样,过来吃一些特别意大利菜肴。

 

庄若特别煮了好多样化意大利餐点,有汤,沙拉,一些烤蒸的菜肴,还有烤鸡。而还有我第一次吃到的就是烤梨。庄若为每位来宾准备烤梨,酱汁奶油。

他就捧着那盘烤梨满场走。来宾有很多,有忠实读者(如我,翠桓等等),有椰子屋的前班底们(我也搞不清楚是谁,郑达馨和他的宝贝孩子是我认得的。其他,大概大概知道是谁),当然还有爱伟的妹妹和妈妈,和一些不知名的宾客。

我待到曲终人散,椰子屋到了十一点钟还是有客人。

告别庄若爱伟,就离开了这特色的椰子屋。

Comments

  1. I was also a popular guy in CH, haha, I was the prince, dun play play. You actually met a lot of feng yun ren wu that night!

    Mmm, how do u know my blog le?

    ReplyDelete
  2. keke i have my way to know la....:P anyway, i dunno the feng yun ren wu in CH......so dunno u was 失敬失敬。

    anyway,thank you for visiting my blog.

    ReplyDelete
  3. 嘿 都不知是椰子屋的大日子,不然就一定出席。我每次到马六甲一定会去椰子屋吃PIZZA。爱伟很好的,我点PIZZA 和一杯不知什么冻饮品,爱伟就先送上冷开水,说吃pizza 时就喝开水吧,因为如果那杯冻饮品一早 serve的话过后不冷了就不好喝了.. 好贴心噢..

    我和大学同学第一次到椰子屋时,庄若和我们谈的很兴奋,还带我们上楼展示他的电影收藏,后来还播了‘breathless'给我们看,可能因为我们是电影系的吧。过后庄若还兴致勃勃告诉我们有一档很好吃的nasi lemak,本来大家要一起去吃的, 不知为什么后来作罢。

    ReplyDelete
  4. yup i know... heard fr some frens before.. where's the exact location actually?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