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和短片等等等的事情

朋友的d70s配上一个短镜头超级厉害,把一切事物美化起来。让人觉得世界是美丽的。到一个赢奖无数的城镇中的商场吃饭,拍照娱乐和消遣。是不错的享受。

一切接近尾声后,我们走在商场的外头散步一面等待朋友的男朋友来接待她回去。走着,我们都觉得这里很像从前我们一起生活过的大学户外走道。一点荒凉,时常就是在无人的夜里走在这种街头。有时是赶完功课,有时是做完活动,更多时候是从外面搭巴士回来。夜,冷风在吹。我们的心里各有各的心事。明天是不是还一样呢?

男朋友接走女朋友后,我们陪另一个朋友下去拿车。然后顺便载我们到力量中心拿摩多。之后就送朋友回家,回家前到了一个mamak档喝茶。一喝就喝到三点。当中谈好了一个剧本大纲。然后也谈到一些很私人的话题。

我回到家,很累。没有洗澡就倒下了。到了五六点,哥哥回家睡一阵子就起床工作。我也被吵醒了。那么就继续上网。

拍短片的事情,出了一个大纲,小虹的一个剧本。十儿的恐怖主义。看来有排忙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