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休息月装修?

八月休息月,长假一开始其实是另一个繁忙的日子,只不过这繁忙的日子可以有比较多的时间呆在家里 。

八月一号,星期一
从新山回到家里不到二十四小时,我早上醒来时仍然有一点不清醒。上网,吃午饭。三点钟出去见一个顾客,芭蕾舞的老师。要替他们做舞蹈的背景。老爸介绍的,所以从新山回来就见了他。来到他的studio,旧旧的样子,没有学生。他拿出传真的纸张,告诉我该做什么,然后问我意见。他教舞蹈,留着不短的头发。好吧好吧,我试下如何把它做好。跟舞蹈老师讨论完毕,我跑到klcc逛街。去到kinokuniya,买了两本书籍。一本是本地诗集《我的青春小鸟》诗人名叫假牙。另一本是mook,《自雇创业风》,本来是卖给想自雇的朋友看的,但是自己看得蛮入神,所以这本mook还是在自己身边。买了书籍,我带着小白到星巴克去上网顺便读读买回来的书籍。顺便看俊男美女,可是,今天没有俊男,也没有美女。吉隆坡就快要变成小中东,到处充斥着阿拉伯游客。我坐在这里两个小时,对面换了两三批阿拉伯客。而欧陆的帅哥们,短裤低腰块看得见整条CK boxer 了的却坐在我的范围之外。上网处理了一些事物后,就离开回家去。

八月二号,星期二
今天开始决定在装修房间,装修?听起来很大工程,但是,只不过是要把墙边地下的朽木补掉。因为有洞,老鼠污水都从那边流进来我的房间。为了有更好的摆设和不必在下雨天提心吊胆,所以就要做这项工程。买泥灰,叫爸爸上菜园拿沙。就开始动工。可是必须在下午四五点暂停,我必须去拍剧照。答应了替朋友演出他的短片,必须去做一些道具用到的照片。所以,工程暂停。当然也要看看效果如何。结果,照片拍回来。墙角下一部分的泥灰已干,看来效果不错。其余的留下明天继续。

八月三号,星期三
星期三来了,来得不知不觉。我还是在修理房间,今天应该能做好待干。重复昨天步骤,买泥灰(因为不够)加沙搅拌。这次就是沙的成分比较多,泥灰的成分比例比较小。因为有一大半的部分会很花这泥灰,所以除了沙成分比例大以外,妈妈还特别去拿了两块砖头塞进去,然后就直接把泥灰扒上去,然后用一块长长的板,把泥灰和本来就有了的墙面磨平对齐。好那么就让它干掉好了,我就不管了。

八月四号,星期四
这天晚上约了导演谈剧本和对戏。简单的几句对白,可能必须花上一天的时间来拍摄。那是未知数。明天也是一个未知数,只是约了一个朋友看戏,戏名《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情》。

八月五号,星期五
本来回办公室准备处理怪兽的新版,结果跟jerry去刘蝶电脑广场更换我的网络卡。然后就犹疑不决地不知道要不要买无线router,结果看了好久,还是把心一横,买了aztech NA8300 。花了一百八十五马币,值得吗?值得,虽然无线上网看来还是没有用到,但是自己的那个hub就快要坏了。所以就买了。买齐了东西就到金河广场逛,那可是马来西亚吉隆坡最旺盛的购物好地方。逛累了,就在星巴克喝咖啡等jerry来载我。迟了,回到公司经已五点钟。我马上骑摩托车走人。来到谷中城发现时间还早就买票,预定票肯定不能领了就只好排队买票。由于没有人潮,所以一下就买到了。那么就开始等人,人儿迟到一点不要紧。最重要的是不要爽约。最后人来了。戏也看了,晚餐也吃了。我还想怎么样呢?应该满足了。

之后的事情,也没有什么好说。我去超市买花,有朋友明天毕业典礼。买了很多奇怪的材料,好象在做阿鸿上菜,又包菜花又锡纸又牙签又巧克力。其实我要制作一个花球。这个花球是我上次在别人的毕业典礼上看到的。很想做一个送给朋友,我刚好有这样兴致,所以做来送给毕业的一个朋友。然后就去宝贝家做这个花球,宝贝忙不过来看我如此鸡手鸭脚,草草的给评语却又不肯帮忙。算吧,我自己来。

八月六号,星期六
今天醒来就洗澡准备拍短片,这次我是演员。等导演来载我。结果一派下去就花了一天时间。到了晚上才拍完。那么一个假日就结束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