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闭关

昨天昏睡一天,醒来也是不知所云。在快餐店渡过一个通宵对我来说还是真新奇,我独自一个人。上网,是唯一的消遣。整个过程,我点了curly fries和rootbeer。然后,在第二轮叫了咖啡和corney dog来吃。很饿和瞌睡。

我上网,谢谢听我发牢骚的网友昨天陪我。

然后,回家。我徒步上轻快铁,然后,在站内如厕。然后,天越来越亮。我上快铁,快铁很多人,上班族。我到了pasarseni,下站,徒步到bangkok bank附近等待我要乘搭的巴士。巴士在我等待了三十分钟后出现,等车过程我昏昏入睡。一上到车,坐下来了不出两个路口我就闭目养神,我再次睁开眼睛已是巴士司机在叫我起身的时候。我只好徒步走回我的家,那也不过是两个站的距离。

回家,我还是小上网一下。

然后就睡得天昏地暗。心情有点低落,睡了一整天。电话静音模式,没有人干扰,但又偏偏错过几个电话。电话就是这样,你平时没有事就不响,现在要它安静睡觉,它有这么多未接来电。半夜醒来,上网是唯一的救赎。写blog上交友网论坛都可以消耗一个凌晨的时间。我很累,半夜两点跟密友聊到翻脸就当机睡觉。明天一早醒来。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



今天,today是一个不好的日子。本来约好的同学会,临时取消。而我,被退货。闷得发慌。还是要工作,改图写字上网聊天接电话煮饭吃洗澡等等。

所以,今天心情不好。有一点幼稚有一点情绪化有一点孩子气有一点自卑有一点自闭有一点伤心有一点不知所措有一点玩世不恭有一点不诚恳有一点无力有一点累。

这些加起来,我必须说声对不起。电话的我有一点冷漠。msn的我可能不友善。无论如何,我还是我。

总而言之,在家闭关,其实也不是闲着的。

Comments

  1. 我是那个 own find 的。 :)

    ReplyDelete
  2. 喂喂喂,sevenhouse,你被我点名了,来玩这个“我的怪癖”的网络串联游戏吧。空闲就玩玩吧。不玩我也不会生气。

    游戏规则:
    1。开始游戏的人先想好一个题目,再写下答案后把题目丢给另五个人。
    2。在文章末贴上这五个人的连结,并留言通知。
    3。这五个被tag到的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引用这个题目的来源,并附上连结。
    4。写下自己的答案,再把题目丢给其他五人,这五人是不可以重复的。

    要看例子吗?
    请看:
    http://blog.webs-tv.net/room2046/article/486555
    或则去我的blog然后去找名为网络串联游戏-“我的怪癖” 的文章。

    (cant seem to find ur guest book, so i left the msg here)

    ReplyDelete
  3. 我没有guestbook,就只有comments。我待会才写这怪癖文章。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