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erland??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燃烧着的烟雾源头。但是,红火色真叫人感到害怕。瓜拉雪兰莪和巴生进入紧急状态。吉隆坡是迟早的事。

多喝水,少出门。天,我连续三天都在bintang walk 走来走去。

另外,送你们一首诗:


我们相识时的烟又回来。
可是我们不可能重来。迷雾,
我在迷雾中认识你,你在迷雾中看清我。
可是,迷雾后,你觉得是看错。
看错和
爱错一样难过。所以我们分开,
八年后,
在迷雾出现之前我们再相聚。
在迷雾中互相对望,你不同
我也变了。在看来一样的迷雾中
我唯一不变的是对你的爱。
它也许和这场迷雾
一样,
比上次的严重多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