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一個行限令的結束與另個行限令的開始

【20200331民宿关闭第14天】
正午,星期二,晴多雲。
切葱。

1)
第一輪行限令在今天過後結束,迎來的是另一輪的14天行限令。在這14天裡,我只出去辦事和買東西一次,其餘時間都待在民宿,有時會下去澆花和倒垃圾,有一次開車圍繞著這排店屋行使了一天。

2)
飯也煮到差不多了,接下來的14天都是一樣的飯菜,也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我不會拍視頻,那很累人,而且需要很多時間,更重要的是我沒有好的電腦和手機剪輯。

3)
這些日子裡,心情雖然平靜,但浮躁的時刻總會出現,乃人之常情,然而若有任何文字上的得罪,那就請大家多多包涵,請別放在心上。

4)
這接下來的14天,給自己的挑戰是Social Media Distancing。在更早之前,已經開始刪除了很多不必要的戶口和臉書專頁,那些沒有管理或決定不管理,已經進入刪除請求,在這14天以後就會確認刪除。一些一直維護著的網站,也會在今年內逐一放棄,並移植到免費的網站服務提供商那兒,滿足自己一點的寫字欲,就像以前剛開始那樣。

5)
儘管回不到去以前那樣,至少也讓自己更輕便上路。接下來的日子,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我們總得為自己找到一個舒服的comfort zone,好好待在那裡。

6)
當然,如果有需要,你也可以繼續通過各種方式與我聯繫,這些方式已經在之前說清楚了。

7)
早餐剛吃了民宿最後的麥片,午餐會吃昨晚的飯。

8)
切蔥的視頻是昨天做晚餐時拍的,處理一下就上傳。音樂是韓德爾的 Concerto Grosso #2 op. 6/2 - 3 Largo,不懂會不會被版權舉報。

9)
好了,一天才要開始但我就覺得累了。

10)
祝大家平安順利度過這次難關,請大家保重身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