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着一首叫《No Matter》的歌一边吃早餐

【20200322民宿关闭第五天早餐】

坐在餐桌吃饭和工作。
1)
五天下来坐在同一的地方,终于闷了,去别的地方坐坐,激发不同的灵感。我喜欢这幅壁画,黑板墙,粉笔画。有美,有一种那种嬉皮士的奔放。

2)
早餐依然是燕麦,和昨天的“煎饼”。煎饼今天用小火煎,看来不错。粉调得不太稀,可以再好一点。

3)
咖啡依然是434的袋装,麻坡道地产。自己加糖加冰。很后悔没有把自己的日本象印冰桶带来用,天气那么热。

4)
iPad播放着Spotify的选曲:Cinzia & The Eclipse的No Matter。这样唱着:No matter what, no matter who / I hate that i end my days thinking of you / What can i do? What can i do?
Another wave crashing on everything that we ever knew / You’re starting a new life, starting it with someone new / I am losing myself in the stars / And you still think that it’s beautiful how i can take in so much of the dark / And still try to shine through / No matter how many times i don’t say 。Spotify的歌单名字是Alone Again,那么虐心的歌单其实很适合现在人人隔离的行限期间听。那些不负责任的负心汉就no matter给他们去那个。请大家做个负责任的公民。

5)
煎饼的同时我洗了冰箱的冰阁,抹掉那些血迹和附贴在门缘磁铁塑胶隙里的油迹。重新排过冷冻的食品,大略看过了,我还有蟹柳和薯条,其他的我就不动了。
6)毛巾是自己带来的,虽然民宿有毛巾但以后上路去流浪还是要自己的毛巾。这条毛巾是以前在杂志社品牌送的,你问我有没有怀念杂志上班的生活,我想我怀念的是这些虚荣的待遇。当然,还有利用价值的话,我不会因为要断舍离或不再sparks joy而就把它丢掉啊。
7)餐桌和椅子是麻坡制造。麻坡是马来西亚家具工厂,虽然看不出来,但几乎大部分的出口家具都产于麻坡。你移民去欧美澳这些国家以后,可能要买家具时看到那些所谓的欧美风格家具,说不定也是产于麻坡呢。现在这个时势,对于麻坡家具制造业肯定是一个打击。原料配件断货,出口的国家又受到疫情的影响。在本地有店的更要关店,如果你要买家具可以跟我说,我看我老板的家具店有什么你要的家具,可以安排送货。
8)打算整理我的blogs以后开始写写东西。
9)今天应该可以完成了民宿房间的清洁工作后就要重新煲剧。
10)昨天参加了一个改词活动,改得有点重手,由Will David演绎,现在去看看版主上传了没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