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行限令的第一天

【4月15日-28日行动限制法令第一天】·【20200415留在民宿第十五天】
星期三 / 晚 /晴 /安靜
快熟面:累计18/今天2
汽水:累计15 / 今天 1
 小包零食:累计10 / 今天 0
咖啡:累计 2 / 今天 0
1)老板
听说,我老板今天回来吉隆坡,然后在吉隆坡隔离14天,也没有那么快回到麻坡。换句话说,我其实还是可以逗留在这里,一直到月尾。不过,在行限令期间,要跨州移动好像很难。但如果我老板到月尾可以回来麻坡的话,那么我也是要离开这里。到时候,如果行限令没有解禁的话,我唯一可以去的地方只有自己的家。


2)自己的家
位于吉隆坡的家已经是红区,家里暂时还是平静的。父母已经习惯在家了,每天只有去一次喂狗。我二哥平时还是有工作,周末会在家里。无论如何,一旦决定要回家去,我就会到警局申请跨州回家,获得批准才启程回家吧。

3)第三期的行限令的第一天
如常,我中午前醒来,在民宿为植物浇水后,下楼和到隔壁去浇水。对面大路的车辆依然因为路障而必须排队慢行进入检验站。我浇水后便上去民宿,暂时,没有要出去补购粮食的打算。

4)汽水 A&W
为了庆祝我又安然地度过了14天的行限令,今天喝一罐汽水 A&W,加冰加盐。超过整两个星期没有喝汽水了,瘾没有那么大了。但,适当的时候喝一下也是好的。


5)快熟面
今天偷懒一天,只煮快熟面吃。明天可能煲饭还是看有什么想法,才决定吃什么吧。

6)写Blog
除了写这个日记Blog,我也把几个网站跟Google Adsense链接起来,我知道有点迟了,如果在15年前开始的话,现在已经是赚不少了吧?(先发个美梦)有一次去应征一份杂志的工作还被嘲笑说你的网站也没有设定什么赚钱的广告机制啊!当然,这份工作,后来也没有聘请我,可能我真的不行吧。

7)写腕表
除了写自己的Blog,我也要重新开始写写腕表,过过瘾。

8)看日剧
除了写字以外,我也要看日剧,目前全新追看的一部叫《一个人露营,吃完就睡》,日本就是什么都能拍成电视剧。看完后,我写写观后感吧。

9)看书
看书继续中,

10)静坐睡觉
这可能可以帮助我入眠。

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