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应该有星期六的样子

【4月15日-28日行动限制法令第四天】·【20200418留在民宿第十八天】
星期六/ 晚 /晴 /安靜
快熟面:累计19/今天 1
汽水:累计15 / 今天 0
 小包零食:累计10 / 今天 0
咖啡:累计 2 / 今天 0

1)快熟面
吃了两天米饭,我今天偷懒,煮了快熟面。放一点紫菜和昨天煮熟的蛋,就当是一餐了。目前统计大概吃了19包快熟面,我来了民宿大概2个月,平均每三天就吃了一包。

2)炸薯条和鸡肉块
本来真的想偷懒,只吃一餐,但是今天是星期六,晚上突然有点饿,所以就把剩下的薯条炸了,再配上两块Nuggets,点着番茄酱吃!周末就要有周末的休闲样子!

3)即溶白咖啡
发现了免费特区有即溶的白咖啡, 就冲了,配搭“快餐”来喝。有点淡和苦,可能加太多水和冰了。不过,太久没有喝这种2in1的即溶饮料,也很久没有去咖啡店喝冰咖啡了!


4)星期六
有时真的想什么都不做。天气炎热,没有雨。我坐着都会流汗,今天冲了两次凉,太热了。

5)打电话/回家
妈妈问我打电话给她有什么事。我说没事,就是打给你跟你聊天。看来她和爸爸也很适应行限令的生活了,除了每天去喂狗以外,就是留在家里了。我告诉她,如无意外,我月尾就回家了。但,我自己也不太确定,到底我能不能在月尾回家。如果解禁了的话,我也不想回家了。

6) 写在日记本上
今天开始又回到我的无印良品周记本上做记录。一页一个星期,很好用。接下来的日记,也要好好利用这个周记本,记录我的生活和想法,写下来才会有决心去实现之,我相信有一定的帮助的。 

7)写稿
几乎没有什么进展。看着那些新闻稿,有时会被一些字眼阻碍着,写不下去。只好放下来,做些别的事情,可能不一会灵光乍现,就想到了最佳词汇,那么就会得到写稿的动力了。

8)短信
行限令时期几乎每一天都会收到卫生部或国家安全理事会发进来的SMS,除了不断地警告大家要遵守行限令不要到处乱跑之外,也会有感谢医护人员的内容。刚刚才跟民宿老板说要去警察局申请回家准证,这边就收到了说行限令期间不能跨州的SMS,真的很神奇。但,我还是想试试看。

9)睡眠
身为巨蟹座,好像很难控制睡眠,也不懂是不是自己不要睡,还是真的失眠,甚至是焦虑或忧郁?我都不懂,只想做到想睡觉的时候睡觉,想工作的时候工作。那样就最好不过了。

10)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