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怎样我其实也不知道

【4月15日-28日行动限制法令第五天】·【20200419留在民宿第十九天】
星期日/ 晚 /晴 /安靜
快熟面:累计19/今天 0
汽水:累计15 / 今天 0
 小包零食:累计11 / 今天 0
咖啡:累计 2 / 今天 0

1) 清洁日
又到了民宿的清洁日的星期天,尽管只有我一个人住,我怎样也会做一些清洁的工作。不过今天也要偷懒了,我只是处理了放在洗碗盘很久的几个玻璃罐,把玻璃罐的贴纸弄掉了,就当完成了工作。玻璃罐的贴纸我只消除了一个,还有另一个依然浸在水里。
2)浇水日
 今天也是浇水日,出了替民宿的小植物浇水,我也要到楼下和邻居去替大叶植物浇水。相隔一天,有些植物感觉快要干死了。但,有些植物却是一副快被淹死的模样。我发现有些植物很需要水,尽管泥土是潮湿的,但植物还是很需要水的滋润,不然嫩芽长不出来。

3)炒冷饭
名副其实的炒冷饭,把冰冻的隔夜饭拿出来,解冻。同时处理了冰冻的牛肉碎,对了,今天就是要炒牛乳碎饭。等不及冰冻的隔夜饭解冻完毕,我就开炉了。先爆香蒜米,然后把牛肉放进去炒。炒到差不多以后,就加入冷饭。这次我有放生抽和麻油,不然应该完全没有味道。冷饭团遇热慢慢解冻,其他饭粒已炒成饭焦饼(笑)。

4)番茄酱
邪恶的番茄酱又出现了,就像去麦当劳吃薯条那样,要吃的其实是番茄酱。酸甜的番茄酱,很适合配炒饭吃。以前去马来煮炒档,点的都是蛋包饭,然后加很多番茄酱。

5)写稿
继续写稿,不过今天我必须完成至少一篇。 昨晚带着疑惑入眠的那组词汇已经有了决定,就翻译成一组大家都看不明白的词汇吧!写起来也神气多了。
6)午觉
可能日夜颠倒了,我在下午6点多的时候睡了一场午觉,直到晚上9点才醒来。忘记了发了一个什么怪梦,醒来后继续写稿写日记,想在今天或者明天来临之前赶上一点进度。

7)伙食
吃完了这碟炒饭以后好像也就真的没有什么好吃了。鸡蛋吃完了,剩下两块牛肉还在冰格中冷藏着,我想我也不会再吃下去。让我考虑一下要不要去买一些菜来煮,让我可以在隔离多一两个星期。
8)星期天
下午一点多醒来,6点多睡午觉,一直睡到9点多醒来后,就呆到半夜。星期天的第二天是星期一,反正也是呆在家里,所以没有什么值得焦虑,或者可以让我紧张起来的。
9)以后
行限令23天了,什么时候是疫情结束以后,我不知道。要怎么善后,我不知道。以后,怎样。我其实也不知道,如果你现在才知道。
10)晚安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