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快熟面吃

1)又是這個歐姆蛋平底鍋登場啦。自從買回來煮了歐姆蛋之後,就被我收在櫃底下。今天午餐沒吃,晚餐還遠,就用來煮快熟面吃。一個長方形,尺寸和份量(湯水)都剛好,煮好了可以直接上桌,不用再擺盤。這個歐姆蛋平底鍋其實有一個蓋,煮好面以後,可以用鍋蓋先蓋好,待要吃時才打開鍋蓋,大快朵頤。但煮的時候最好不要用這個鍋蓋啦。

2)朋友孩子在家上網課,初期興致勃勃到後來意興闌珊,寫功課日記也是列行交貨應酬,寥寥幾句而已,老師叫朋友讓小孩多寫幾句。我跟朋友說,讓小孩來看叔叔的日記,可能會獲得一些靈感,有的沒的都亂寫一通,絕對讓老師滿意。(笑~

3)昨天去patreon開了一個戶口,也是想寫一些有的沒的那些城裡的故事,不過更像是要去了解一下這個平台如何操作。

4)吃完麵以後,其實不敵睡魔的呼喚,沉沉睡去了幾個小時,連晚餐也錯過了,現在有點餓,不過我打算寫完這篇以後就睡覺了。

5)日子總算沉澱下來了,讓自己更專注在房間裡對著電腦寫一些東西聽一些錄音整理一些文件。

6)可能看了那個BL日劇,又開始嚮往那種朝9晚5的辦公室生活,或許完成了最後一個任務以後,就要回到職場吧。(如果還有人不介意聘請大叔的話)

7)在家的日子,大部分時候都是待在房間裡。另一部時間就是看父母在幹什麼。父親的早餐自MCO開始至今,都是在家裡解決了,如果我沒有工作或去送貨,又早醒的話,我都會和他們吃早餐。午餐的話就看情況。很多時候,我從房間出去,見到他們就會問他們在做什麼。這應該是我成年後的人生,花最多時間和父母相處在同一個空間的時期了。看著他們每一天互相陪伴的生活,覺得自己能夠在這段時間陪在他們身邊也很滿足。以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不過現在應該算是最美好的時刻了。

8)新聞說誠品和YTL合作,將在2022年進軍馬來西亞,落戶Starhill Gallery,算是有一件事情值得我們期待了吧?到時MRT2也建好了,可以想像乘搭MRT去吉隆坡市區逛誠品的場景了。

9)在這個最壞的時代,去耕耘一個值得讓大家期待的未來,也許是現在最應該做的事情。

10)如果也不是,那麼睡個好覺一定是,除非不是。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