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露营,我想说的是... ...

 

1)关于露营,我想说的是,这是我的第一次。

2)但这肯定是刚入学的幼稚园级学生的作品,不过我对自己第一次可以做到这一切很满意。有天幕(前一天买到的)、有两个帐篷(朋友的)、有料理檯、有灯、露营椅(没有入镜)等,基本上很足够了!

3)这次露营只是牛刀小试,伙食都是靠朋友喂养,我的双头煤气炉只是供参观和拍摄用途。水箱则用来洗手洗脚(住在河边),躺椅也很适合躺着乘凉!

4)帐篷搭建在朋友租来的小木屋旁边的草地,相比不远处的campsite那些豪华帐篷,我的只是门外汉而已……我们忍不住去参观别人的“豪宅”和全副coleman的“家居”设备!大开眼界已经不够形容了,应该是叹为观止!

5)营地没有讯号,只好在今日出营后才写这篇日记。因为没有讯号,在营地可以做的事情除了去河里戏水、煮食外,就是发呆聊天,不然就是看充满电力的小朋友几个小时不停滴从下游到上游(我所在的位置是上游)来回玩水。

6)晚上睡在帐篷里才想起我出家的时候也是住帐篷,但不是在户外,而是在礼堂里。当时很冷,很舒服。这次,天气闷热,不过到了晚上也相当凉爽,我在半夜醒来,还钻进了睡袋里。

7)虽然靠近河流,但并没有河流水声,只有虫鸣声和夜莺歌声。躺下不就便进入梦乡一直到隔天早上被热闹的人声吵醒。

8)因为太沉醉搭营和发呆,整个过程没有什么摆拍到,连每日一照2020也忘记了。

9)趁入夜前,朋友帮我拍了这张,记录我第一次“露营”的装备。

10)希望很快又可以再一次去露营!

P.S: 露营是在2020年10月3日,这是一篇从Facebook转载过来的文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