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的Youtuber频道(2)超認真少年Imserious

 

最近在家的时间多了,看的Youtuber频道虽然不是很多,但有几个也是会按来看看,包括:

 

超認真少年Imserious



他的Youtube频道说明:

超認真少年是台灣金屬雕塑家許廷瑞的化身,青少年時期著迷於改車,做過工地、潮牌、室內裝潢和模具翻製等工作,學習傳統老師傅技術融合自行開發改良技法,闖盪業界數十載。非科班出身,從小工人成為業界公認的快手雕塑家。只需要一張鉛筆稿,就能獨自完成巨大的金屬雕塑。
希望透過教學拉近民眾與工業的距離,提升工具操作的安全知識,讓各個產業都能獲得應有的尊重,大家一起來享受手作的樂趣吧!
An sculptor who was in traditional industrial for 10 years teaches useful skills and creates interesting projects.

如果你也喜欢DIY、木工、铁工、修理家里的东西、制作小家具或亲自动手装修自己房间等粗活,那么你应该喜欢看如何操作这些五金工具。我之前也是要看看别人如何用工具以及要看工具使用评测而发现这个台湾Youtuber。

我觉得五金行很好逛,尤其有很多实用的工具,可以自己慢慢逛那种,我超爱。而超认真少年也是有介绍过如何选择去怎样的五金行。



看了他这些影片后,我也去了位于Summit USJ的五金行超市Homepro买了我第一台电钻起子 12V DRILL DRIVER WX104.2 WORX,用来安装家具、装架子钻螺丝等都非常方便。

当然我要做的东西只是小儿科,超认真少年的业配和案子都是超认真和高水准的。除了替商家介绍产品的开箱影片:



他也致力于推广技能学习,并替政府介绍技能培训的计划,让更多人可以享用到政府推出的免费职工在培训,实地介绍政府的技能培训的学校:



另外他为了鼓励大家参加国家技能大赛,将技能推向国际专业水准,走访了台湾技能周,介绍各个竞技的项目,让门外汉如我看得也像去报名参加技能培训课程了!

有时候,他也会和其他人或单位一起来做一些有意义的计划:



虽然现在我买不起那些工具,但看看下,就觉得有一天我自己也能打造属于自己的一个DIY的工作室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