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的Youtuber频道(3)TysyTube Restoration

 

最近在家的时间多了,看的Youtuber频道虽然不是很多,但因为自己有买二手旧物,有些旧物坏坏的,自己会打开来修理,所以也看了一些专门复修旧物的youtube频道,包括:

TysyTube Restoration

频道介绍如下:

Welcome to TysyTube Restoration

I’m 30 years old and live in France.On my channel you’ll see restoration projects. This is my dream to make something beautiful with my hands.New videos will come regularly and every time I will propose you something fascinating.



我第一个看到频道的短片是修复windows 95键盘,因为我也想知道如何把发黄的塑胶变会原色,所以就点击进去看了。

看这种没有人声的复修短片其实还蛮疗愈的,像是那种ASMR的短片,这种复修短片同样让人觉得心情爽畅。这个频道也和其他复修频道一样,主要复修金属物品,通常是生锈的物品,然后进行除锈喷漆烤漆重新组装的程序。

TysyTube Restoration有时也会复修塑胶旧物,除了上面的键盘,他还修复了GAME BOY!!



不但如此,修好后还把GAME BOY寄给了另一个Youtuber要他复修另一台GAME BOY,交流交流。

他也有复修几台传统的游戏机,如这个:




还有这个我以前小时候喜欢玩的PINBALL,不过我玩的不是这台电子机,而是更旧的台式游戏机:



当然频道内其他的金属旧物,比如我以前最爱的桌灯收藏,频道内也曾经复修一盏桌灯:



又或者,我也曾经收过一台电风扇,频道内也是有电风扇的修复短片:


看这个频道,可以学会如何使用器材工具、漆料等,获益良多。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开始复修自己喜欢的东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