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摔了一跤

1)今天几乎都在沉睡中。早上7点钟闭上眼睛睡去,下午1点半醒来,妈妈问我要不要午饭,说有大包当早餐了。我说不要了,吃大包就可以了。我不挑食,有什么就吃什么。想要吃自己爱吃的话,就自己花自己的钱买,如果自己有钱。没钱就在家里,饭来张口就好了。没有生产了的日子,我一天只吃早餐和晚餐,吃饱了就睡。

2)睡觉后就会发梦,梦到了最后,一个人驾了他的露营车来到我家,我仔细地看起来,车身以木雕刻为主,车内装潢只是简单的一张床。车主丢下了车之后就要离开,我比较有兴趣的是车主的另一辆Iveco救伤车,问他那辆要卖多少钱,他笑而不语,然后说这辆小露营车卖你2钱块啦!说完,就坐上汽车走了。

3)我醒来后还不能回过神来,这一天里天气还是处于低温状态。虽然没有下雨但天气都是阴沉,虽然不热,但也没有风。昏沉的氛围让我很快又睡去了,再次醒来时已经晚上,吃过晚餐后就准备洗澡。洗完澡出来,要下阶梯时,突然转了一个意念,把脚转去另一张地布,结果就因为踩不稳加上身上的水弄到阶梯很滑,导致我摔了一大跤!

4)我整个滑倒,躺在水泥地面,拉到了左手的拜拜肌筋,而两个手掌则因为用来顶坚固的地面也好像碰撞到留下疼痛的伤痕。我当时一下有点不知所措,所幸还能站起来,没有敲到头部,而臀部也还想没有即时的疼痛,所以应该没有伤及臀部和脑部。

5)站稳后我回房间,擦干身体后就直接躺在床上休息,让自己冷静平复下来。确定没有很明显的痛楚后,在床上躺到恢复意志后,才坐了起来,然后再慢慢走动。活动了一下子,应该没有大碍,除了手掌和拜拜肌有点疼痛之外,其他身体部位应该安好。

6)以后真的要非常专心做事了,但现在我是比较难专心,所以还是让悲剧发生了。不要太快转换想法,一切慢慢来,以便减少意外的发生。如果不能专心或专注,便要停下来休息,以免意外发生。

7)这也是我一直担心的事情,无论发生在我身上还是其他家庭成员身上。难怪妈妈会静守在洗澡的爸爸。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希望一切都平平安安吧!在肺炎来袭之前,不要给其他因为自己掉以轻心的事情打败!

8)武汉肺炎在马来西亚的确诊人数再次创新高!这也是出乎意料的事情啊!也许接下这几天的人数会继续飙高,因为上一个月是喜庆的月份,大家开心的庆祝狂欢,有这个结果也不足为奇。

9)我还是继续留在家里比较好了,偶尔去送送货,避开人潮汹涌的地方。因为家里除了我,还有父母啊!

10)尽管日夜颠倒的生活依然进行中,但我希望这个星期我可以开始恢复正常的马来西亚时区生活方式,而且要早睡早起。

摔了一跤后自拍,眼神有没有带点呆滞?
摔了一跤后自拍,眼神有没有带点呆滞?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