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我如何一个人使用剃须刀为自己剃头?

 


 

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在2020年12月31日11点开始剃头,一直剃到接近元旦凌晨才完成,也第一次拍了短片,让自己看看自己为自己剃头时的样子。

我使用的剃刀是传统的双边剃刀,这个剃刀我大约11月初买,一直用到现在,没有换过刀片。


除了剃头,我也用这把剃刀来剃须和其他体毛,非常好用,也不会大量的制造那种一次性的塑料刀片头。估计,还可以多用两三个月。

除了剃须刀,我也需要利用肥皂来润滑我的头皮,让剃须刀可以更顺滑地在我头皮上剃刮。当然,如果能使用更好的剃须膏,那么就不会那么伤头皮。

这也是我第一次把影片分享到我的Youtube频道上,以方便我分享与保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