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Sinar申请批准啦~

 4天前(1月3日),我决定了申请 KWSPi-Sinar Online 提款计划,于是就按照申请程序在网上申请(也只能在网站申请啊)。申请程序很简单,如果你符合资格的话,就可以进入申请程序,填下个人资料和银行户口号码,确定要提取的金额后,就可以等待消息啦~

前天(1月5日)上网检查,还被告知我的申请需要至少5个工作天处理。这也情有可原,因为根据新闻报导,截止1月4日已经有388万个申请,而且有250万个申请获得批准。当局可能也需要更多时间去处理上百万个申请,无论批准或拒绝,我相信KWSP都必须经过仔细的检查。

但昨天(1月6日),我又一次去检查了我的申请进度,并发现我的申请已经获得批准了!3天内获批准,效率非常好!

看到这个消息,真的有点小高兴,终于可以暂时松了一口气。因为听说还是有很多被 KWSP 拒绝的申请,还好这次我不像被税收局那样回绝了我那个救援金的申请。几百块钱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有时候几百块钱在一个人很需要的时候,却又没有的话,可能留下很深刻的影响。

KWSPi-Sinar Online 提款计划 获得批准后,接下来就是等收钱了。根据以上的讯息,KWSP 会在1月15日开始发放你所申请第一个月的金额到你的银行户口里。

到时,就可以用这笔钱计划一下未来了。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