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申请了i-Sinar!今天(1月4日)就可以检查申请进度了!

 

新的一年,有新展望,要达成新展望,需要钱。但现在没有工作,思前想后了三天,终于下定决心去申请KWSPi-Sinar Online了!

只要跟着之前我写过的申请步骤,不到一分钟,我就完成了申请手续。

确认申请资料后,按下 HANTAR,就会看到一下的讯息,表示申请完毕:

Terima Kasih 后面会是你的名字,只是我把自己的名字涂改了,不让你知道。

这次的提款,根据虚拟辅导员ALYA说法,如果这笔公积金可以累积到我55岁退休后才领取的话,就可以多赚6千5百多马币,我今年42岁,到了55岁还需要13年时间,意思是大约每年可以赚取500块的利息。

不过,我现在没钱了,工作在疫情影响下也不多。为了可以做更好的安排,我决定先在这次KWSPi-Sinar Online的计划中, 从自己的KWSP Akaun 1中取出一些钱应急,然后在计划一下这新的一年里面可以做些什么。

如果你也是KWSP的活跃会员,急需一笔钱来周转的话,也许KWSPi-Sinar Online的可以帮到你度过这次的难关。

有了这笔钱,先解决眼前的难题,以后的生活一定会变得更好!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