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我的NETFLIX之旅的首映电影《JUMANJI 3 - The Next Level》

 远在伦敦的朋友资助我看NETFLIX,开通了一户口给我看NETFLIX !

NETFLIX,中文翻译是网飞,最初是做DVD租借服务的,维基百科解说如下:

Netflix/ˈnɛtflɪks/),或译为網飛奈飛[5],是起源於美國、在多國提供網路视频点播OTT服务公司[6],並同時在美國國內經營單一費率郵寄DVD出租服務,後者是使用回郵信封寄送DVDBlu-ray出租光碟片至消費者指定的收件地址。公司由里德·哈斯廷斯馬克·倫道夫在1997年8月29日成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斯盖图,1999年開始推出訂閱制的服務。到了2009年,Netflix已可提供超過10萬部電影DVD,訂閱者數超過1000萬人[7]。另一方面,Netflix在串流媒體平台上已是世界數一數二的佼佼者,截至2021年1月的數據,Netflix的串流服務已經在全球擁有2億個訂閱用戶[8]。其主要的競爭對手有HBOmaxHulu亞馬遜影片Disney+YouTubeApple TV+AT&T等。

我当然赶快看了一部电影来庆祝一下,选了《JUMANJI 3 - The Next Level》来看无论是在4K电视机或Laptop上看都是那么高清好看。


 

这是《JUMANJI》系列电影的第三集,去年上映,我没有机会去电影院看,所以就在NETFLIX看了,现在来看看《JUMANJI 3 - The Next Level》的预告片吧!



第三集中的主要角色都是第二集的原班人马,而游戏中角色也是几乎一样,但怎样都要有一点改变,于是加入了Awkwafina和黑马。相比之前两集,这集终于换了场景,来到了沙漠和异国风情的中东绿洲城市。

 

这种卡式游戏机的趣味就是卖弄怀旧的情怀和老梗,如果你是《JUMANJI》影迷的话,一定看得大呼过瘾。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