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的Youtuber频道(6)morinone

 最近开始迷上露营,虽然看的露营Youtuber频道虽然不是很多,但还是有几个自己会翻来看看,包括:

morinone



频道介绍如下:

Thank you for watching my channel. This channel introduces Japanese camping style, camping food, landscape, etc. I love nature, traveling, also love camping.I want to make a quiet, calm time on the video. Shooting uses SONY α7Sii. Basically, I shoot and edit alone. Sometimes, a friend helps me.

最初期看的时候,是被他的ASMR 式的拍摄和剪接吸引,全片只有环境声、汽车声、搭帐篷的声音,然后有时也会配上很悦耳的音乐。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ASMR的版本,以至后来他尝试配上中日语旁白时,我反而不看了。



对,这个是一个日系的露营Yuotuber,露营用具都是日系,而且有介绍哪里可以买到(当然是日本的Amazon之类的),看了几期,主要还是以Snow Peak器材的篇幅比较多。



当然,他那辆Land Cruiser 70 也是不可缺少的配件。影片开始通常都是开着车,不然就是从车上下载露营奇才。如果在平原营地的话,那么他就会把车停在帐篷边,如果是森林里,那么就只好走一段路了。



那时我一个人住在麻坡的民宿里,多希望有一天可以想他那样驾着车到处去露营。虽然我不太爱烹饪,但如果一个人去露营的话,我愿意试下。



看他的Youtube频道,让我想起另一部日剧《一个人露营,吃饱就睡》,片中也是讲述主角一个人周末去露营的好爱。同样是搭帐篷、烹饪,然后遇到许多新奇好笑的事情,最后自然又是一番感悟。



这位日本Youtuber也不是都一个人去露营。他有时候也会和朋友相约去露营,也当然会和家人一起外出露营与郊游,然后展示适合两个人或一家人的帐篷。



现在冬天了,他也不忘去露营,天气冷的话就烧柴煮咖啡,那是他做得最好看最优雅的环节。



疫情时期,露营在马来西亚也掀起了热潮,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野外露营同时,也不要为我们的自然环境带来过多的负担。

Morinone 的社交网络链接:

Youtube

网站

Facbebook

Instagra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