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的Youtuber频道(9)宥勝去哪兒

 最近在家的时间多了,看的Youtuber频道虽然不是很多,但有几个也是会按来看看,包括:

宥勝去哪兒


Youtube频道说明:

世界很大,宥勝很愛玩,包含旅行、親子、演藝、創業,全都分享!
一個非常私人的公開頻道。

这个是台湾艺人宥勝的频道,去年4月创立,如今已经有219k人追踪。我是从他第一支影片开始看到现在。本来是从房子退租,转移到露营车生活的方式吸引我追踪,然而最近他宣布,开始在台中暂时定居下来了。



过去一年里,他们驾着露营车到处去借居的生活其实也相当精彩,尤其刚开始驾车去到别的地方车露时,就想放弃了:



尽管这是宥胜和家人的频道,但也是有特别嘉宾的。第一位特别嘉宾就是阿滴英文的阿滴!



当然,驾着露营车要去哪里就去那里的便利也是宥胜追求的,比如醒来时就看见海洋确实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生活,所以他们一家人就去做了这件事: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他们驾着露营车到处去的影片,尽管后来他们比较少驾露营车去野营了,但还是有参加一些露营的活动,也是蛮精彩的。



而频道最近的更新,让我想介绍一下宥胜的频道因为他去了一个台湾类似露营祭的活动,里头除了有露营营地,也有音乐会、摊位、露营车等等。



我觉得由艺人转Youtuber也是一个不错的方式,毕竟现在艺人少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而观众也可以轻易地接触到艺人的生活近况。当然,在宥胜为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而转向在台中暂时定居时,他也很快地把重点转回演艺事业,为新的剧集宣传而拍了一集的Youtube影片,这跟拉近了与电视剧迷的距离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