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的Goget业绩报告

最近这几天尤其是1月尾都在做Goget,一大早就出门送货去了,然后搞到很夜才回家,很多时候,回到家冲凉吃饭然后就睡觉,电脑都没有打开摸一下。但,这样的付出绝对有回报。

Goget每个月会汇报Gogetter的工作业绩,我自己也有记录统计。先看看Goget发给我的报告,如下图:

其实1月对我来说,相当不错,有回到初期开始做Goget的状态,半个月狂做大概也会有1.5k令吉。当然这个收入还没有扣除车油,车油大概300令吉,所以还可以拿大概一千块。可能是MCO的缘故,接了很多送餐的工作,到了1月尾,接到冷藏海鲜单子,单价高,通常一个早上到中午就能完成,无疑为我带来了更高的收入,但这个单子难接,需要靠运气才能接到。

1月份我接到了98单,一共进账了1362令吉,帮助了17个商委托人,同时有一个委托人将我列入他的首选Gogetter名单中。1月份我也拿到了100令吉的奖励金,另加其他达标的奖励,我一共收获了197.42令吉的奖励金,算是不错了。

1月份,我其实一直到16日才开始全力以赴的重新投入Goget的行列,并放下成见,开始接送餐的单子。一共16个工作天,大概每天的收入是80令吉。

这16天里面,有一半的工作日是中午或下午才出门开始送货,直到后来接到冷藏海鲜的单子,才早起提早出门。

提早出门也就代表可以接到更多单子,一般上如果早出门的话,都会比下午的收入高50%!但,这个工作是完全掌控在自己手上,你下午才开始送货的话,也是自己的事,下午可能就没有那么多单子接了。

重新开始做Goget,是今年的计划,反正旅行已经变得奢侈,跨州也诸多限制,倒不如留在自己的城市,暂时挣些钱,来计划4~5年后的事情,比较实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