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没有想到礼拜一接不到单,是大家不叫外卖,还是我太懒

 1)本来以为,星期日(1月18日)的单子都那么多了,礼拜一应该也不差吧?结果,礼拜一我只接到一单送火锅料理的任务,其他的不是被手快的骑士claim了,就是太远。无奈,我只好到附近(15分钟车程)的二手店逛逛疏解一下失落的心情。

 

2)从我家到二手店其實只需要15~20分钟,这次因为送餐到附近,所以更近了。只用了10分钟,就到了二手店。由于是MCO 2.0,店在晚上7点钟就要关门了,我只有30分钟,赶快下手,买要买的二手货了!

3)在这样紧逼的购物时间下,我还是快快的,lap了几样东西,真佩服自己的buying能力!有幾樣还是很rare的,比如Mellita的咖啡壶。这次一共买了4件货品,包括一个怀旧的饮水箱、一个倒水壶和小冰桶的套件和一个Melitta咖啡壶。

 
照片取自网络上。


Melitta咖啡壶,照片取自网络上。

4)礼拜一应该是很多餐厅的休息日,所以单子不多。不过没关系,慢慢来,我相信一定可以找回以往做Goget的速度与质量。尽管现在大部分的单子都是由几个付费平台提供,有时候还是可以找到个人用户的,我可以服务这些个人用户。

5)既然没有单子,那么就早点回家看戏。朋友替我在他的Netflix户口开设了一个名额,可以通过他的家人成员来看戏。首部看的就是Jumanji 3 : The Next Level !电影很好看,NETFLIX的体验也不错,接下来可以看看那些热门的美欧日韩剧集了。

6)这几天的开始积极地回归Goget,原因除了有额外花红,其实也希望可以继续做这份自由自主的工作。可能会辛苦一点,要驾车到处跑,但至少这是自己完全可以掌控,而且不必担起长期责任的工作,短时间内可以完全完成任务,不必承担销售和售后服务的琐碎事情。

7)目前我只是做Goget,平均一天(总收入除以工作日而已)我可以赚到70令吉,算是不错了。如果勤力的话,一个星期也有500-600令吉,虽然比驾车载人少,但这完全是自由的时间工作,一般上我都是中午以后才开始出门送货,然后一直做到没有单子可接为止。

8)如果真的要赚钱,那么就要设定目标,比如像这次MCO 2.0,Goget就设定了13-27日这两个星期做满50单的话,就有100令吉的奖励,如果我轻松做,只接离家不远的送餐单子,一个单子RM6,通常10分钟内可以完成。一天做5单,10天就可以完成。但,我选择比较高费用的单子,那么就可能比较少,但我尽可能一天完成5个单子,那么就可以达成目标了。

9)有了这样的设定以后,接下来的几天,我充满期待并且推动自己接更多的单子,尽早完成目标。在这样的信念驱动下,我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任务并获得100的奖励!

如果你也想成為Gogetter的話
10)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自由送餐工作正是你要做的工作,那麼歡迎你加入。你可以利用我的代碼 TANGS4 ,在 https://goget.my/gogetters/ 這裡申請成為 Gogetter時,填入代碼,那麼就可以多賺 20令吉。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你!保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