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的Goget 业绩

 

过去的二月,因为农历新年和MCO解封堂食,业绩掉了一半。



整个二月:

  1. 我只完成了40单,相比上个月的98单,少了58单.
  2. 收入只有上个月RM1362的一半,一共RM730。
  3. 单子少接了,奖励也相对的少了,只有RM70.65。
  4. 另外,也没有接到把我加入他们首选Gogetter名单的客户的单子。
  5. 这个月我只受到10个客户的单子,也就代表,我完成了平均每个客户的4个单子。
  6. 我只做了15天,一天平均2-3个单子,平均日收入只有RM40多。

然而,这样一落千丈的业绩也是有迹可循:

  1. 因为农历新年,少了拼搏的心态,比较懒散。
  2. 以致后来的两个奖励计划我都未能达标,少赚了大概RM80。第二期的MCO奖励因为算多一单,以为达标其实并没有所以就和RM50插身而过。情人节的奖励因为只能接到一单送花的单子,里面有10项任务,另外加上我其他任务,也只有大概15项任务,与目标40项任务相差很远,只好放弃。因此,也只好眼睁睁看着RM36的奖励溜走了。
  3. 农历新年中期,尽管还是MCO,但已经逐渐松懈了行动管制,包括可堂食以及不再限制车内人数。许多餐厅和咖啡馆都停止了外送服务。
  4. 经过1月的拼搏,2月变得很累,加上农历新年很迟才入睡,日夜颠倒,也造成业绩滑落的现象。

农历新年前两天我其实就停止了Goget,因为也要抽出时间来收拾自己的房间和房间外面的东西,结果年二十九和年三十晚都在收拾。

而在大年初一,我其实也忍不住去接了一单送榴莲的快递工作,而接下来的几天断断续续地都有接一两单,因为新年呆在家里也很闷嘛,加上也不能去朋友家拜年,心想不如就趁着还有单子的时候接多几单。

想不到,政府就开放堂食,后来单子数量就插水式下滑,甚至过了晚上8点都不会再有单子了。

不过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也相当满意我2月的表现,因为这些单子都是在非常舒服自在而且顺路的状况下完成。

如果你也想成為Gogetter的話

如果你覺得這樣的自由送餐工作正是你要做的工作,那麼歡迎你加入。你可以利用我的代碼 TANGS4 ,在 https://goget.my/gogetters/ 這裡申請成為 Gogetter時,填入代碼,那麼就可以多賺 20令吉。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你!保重!



Comments